苗桂君

发布人:信息学院发布时间:2020-03-29浏览次数:319



苗桂君,工学硕士,支撑型实践教学岗,计算机教学与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员。2011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,获工学硕士学位。主要研究方向为虚拟化平台、微流控芯片与单细胞分析等。作为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技术岗,主要负责实验室软件系统设计与维护工作、实验室建设与日常维护管理等工作。在本科实验教学方面,承担《计算机科学导论实验》、《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》、《程序设计集训》、《信号分析与处理实验》等几门课的计算机实验教学。

邮箱:miaogj@mail.buct.edu.cn



  

  

主要论文Research Paper

Guijun Miao, Lulu Zhang, Jing Zhang, Shengxiang Ge, Ningshao Xia, Shizhi Qian,Duli Yu,Xianbo Qiu. Free convective PCR: From principle study to commercial applications-A critical review[J].Analytica Chimica Acta,2020, https://doi.org/10.1016/j.aca.2020.01.069

苗桂君,尤枫,刘锦华,张静,周晓琳等.基于IDV技术的高校公共机房桌面虚拟化平台研究与实践.实验技术与管理.201912.月,

苗桂君,张静.人与环境、教育的关系对高校实验课教学的启示.科技资讯. 2019年,第17卷,第23期, 9596.

苗桂君,许南山,刘勇,张静.基于桌面虚拟化的高校机房的调研与构建.实验科学与技术, 2017,15卷,第1期, 152-158.

苗桂君,刘勇,许南山,张静,韩静文.在线评测系统在程序设计类教学中的应用研究.计算机教育, 2016,9期, 157-162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