粟毅,客座教授,博士生导师

发布人:信息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26浏览次数:17

粟毅,博士,客座教授,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于1982年、1985年、2001年分别获得国防科技大学本科、硕士和博士学位。1986-2001年在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助教、讲师、副教授之职。2001年在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任教授。


长期从事雷达信号处理技术的科研和教学工作,在该研究领域的理论研究、实际应用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基础和研究经验。曾作为主要参研人员和负责人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预研基金等若干项目,主要研究内容包括探地雷达理论基础、系统开发、遥感技术、信号处理等。主要科研方向为雷达信号处理和系统的研究、开发和应用等。


学术论著  Academic  Works:

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、专利和软件登记若干;

著作《探地雷达理论与应用》R1


科研成果奖励  Research  Achievements

1998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二等奖(R1

2021中国电子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(R1